— 甫辞特洛耶夫斯基 —

【Merthur】I'll wake at dawn (上)

*配对:AM

*声明:他们不属于我。

*注意:新年了,发点糖。复习的时候看到弹幕说了好多回“如果是梅林blahblah”感觉脑洞有点收不住,于是忍不住动笔了。大概是4+1格式的某种AU,但我没有起长标题的习惯,所以就放在梗概里了。x】OOC慎。BUG慎。私设多到飞上天。

*梗概:四次Merlin在黎明醒来,一次他没有。

 

————

 

Part 1.

 

Arthur爬上家门外最高的那棵树,找了个舒坦的枝桠坐下。挠了挠头发,他透过层层叠叠的绿叶和阳光,还有那些透明的、薄如蝉翼却强大至极的守护屏障,伸长了脖子向远方眺望,试图在连绵山脉和绿树掩映中寻找一个瘦高的黑发身影。

 

他知道Merlin天没亮就上山采药去了,而且回来的时候肯定又会满身朝露,用那双还泛着凉意的手给自己变点儿好玩的小玩意。但他已经七岁了,Merlin却还是不肯带他一起去。明明看上去还没有住在山脚下的Will父亲年龄的一半儿,但只要他想,他就可以比住在镇子最西方的独脚老妇人Godric还要啰嗦。

 

一开始Merlin说担心如果遇到强盗,Arthur会被误伤;后来又说怕山路崎岖难走,而Merlin的眼神似乎十分肯定Arthur走不出几码就会嚷嚷着要他背——瞧,这就是Arthur讨厌大人的一点,为了某种原则舍弃捷径——你有魔法,Merlin!只要你愿意,只要一个眼神,世界就将臣服在你脚下。

 

而且背背我嘛,你又不是背不动。

 

可他偏不。

 

——不是说Arthur不喜欢Merlin的做法,一个有原则的人不管怎样都是值得尊敬的,虽然他并不明白他这么做的意义。但既然Merlin是他的一切,那么不管他是什么、又做了什么,Arthur都会把这些全部接受。毕竟从一开始就只有Merlin陪着他,而他的魔法自然也充盈围绕着他们的生活。

 

于是理所当然地,Merlin和他的魔法构成了他的世界。只不过他喜欢Merlin略胜于他的魔法罢了。真的,只有一点点而已。

 

Arthur经常会想,自他出世的那一刻——不,也许在他出生以前,Merlin就一直守在他身边了也说不定。指尖缠绕着金色的魔法,亲昵又轻柔地抚摸他的头发,无声地替他挡去一切风雨和潜在或逼近的危险。

 

也许Merlin就是修女们经常提到的守护天使,小小的、坐在他肩头安安静静地守护他的天使。

 

想到这儿,Arthur忍不住咧着嘴笑起来,他的天使。听起来很棒。虽然Merlin一点都不小,也从不会坐在自己的肩上——不过Arthur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倒总会骑在Merlin脖子上。

 

所以作为一个非常幸运的、拥有一个守护天使的孩子,Arthur自认为他有一个无与伦比的童年。

 

他可以去房子后面的那一小片花园找找地精洞,他还挺喜欢那些笨笨的小东西——说是小东西,它们身高绝对有一英尺。而且当那颗和身体比例失调的大脑袋摇晃起来的时候,Arthur总忍不住要替对方担心一下。还有那双骨头突出的结实脚板——哈!或许哪天他可以试着说服其中一只地精走到泥地里再回到花园里踩几个大脚印,Merlin一定会被吓一跳。

 

地精只是其中一部分。Arthur有时候会跟着Merlin去钓鱼。后者微笑着在前面蹦蹦跳跳,就像是初次野餐的孩子;但很显然,Arthur对钓鱼兴致缺缺,除了睡觉和听Merlin讲故事之外,就连吃饭他都不想好好坐下,何况钓鱼?

 

他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和Merlin一样厉害的魔法师——不过两年前他意识到自己即便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催动任何一句咒语——甚至是Merlin口中最简单的移动物体,Arthur练习了一个下午也没能让桌上的葡萄朝自己飞过来——自那时起,他就十分干脆地换了个目标:成为一个伟大的骑士。

 

既然不能从魔法上超越Merlin,那就用手里的盾牌和长剑吧。这样一来,总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像Merlin保护他那般保护Merlin。

 

沿路他们会遇到很多神奇的魔法生物:一见到Merlin就往他身上蹭的长鬃毛独角兽;总是能找到一堆亮闪闪的小玩意并且把它们塞进口袋里的嗅嗅;如果运气好,还能看到在河边梳理羽毛的鹰头马身有翼兽,或者不慎游错了方向被困在那儿的漂亮海妖。

 

其实Arthur对于驯服一匹鹰头马身有翼兽一直抱有一种执念,但每次Merlin都只是哈哈一笑,揉乱了Arthur的一头金发,说家里可没有地方养它,光是一个你都已经差不多把房顶掀了。行行好,不要让一个可怜的老人家不但半夜被雨淋醒还要去修屋顶。

 

Arthur不服气地嘟嘴,但还是会安静下来,任由自己的头发成为一个金色的鸟巢。他知道那是个谎言。Merlin只是单纯地不想驯服它们罢了。

 

只是偶尔,Arthur也会好奇为什么自己遇到的是Merlin。他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小鬼,而Merlin是一个可以在谈笑间倾覆一个国家的魔法师。

 

而Merlin只是摸着Arthur的头发微笑,说我在黎明醒来,并作出了预言。传说中能够统一阿尔比恩的王者即将出世,我将辅佐这位永恒之王,确保他的成功。他和他忠诚高贵的圆桌骑士们将创造无数个辉煌的传奇。他们的事迹也将世代流传。

 

Arthur忍不住瞪大了双眼,无声地催促Merlin讲下去。似是猜到自己只是单纯地把这个当成了另外一个故事,Merlin顿了顿,蹲下来与他视线齐平,那双蓝眼睛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咬字清晰。

 

——而你,我的小王子,就是我在等的人。我的命运即是你。

 

那时候对方虔诚的神情一直扎根在自己心底,挥散不去。而Merlin也的确一如他承诺的那般,安安静静却又寸步不离。Arthur尚且不能完全理解这段话的含义,但至少他模模糊糊地明白了一件事:Merlin永远不会离开他。这就够了。

 

安下心的孩子恢复了他动不动就缠着Merlin的习惯。

 

有时候外面下着雨,Arthur只能待在家里又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试图吸引Merlin的注意。但后者沉浸在书的世界里,连头都不抬一下。每当这时Arthur就会撅起嘴,直接走上前拽着对方宽大的衣袖,努力做出最委屈又可怜的表情——眼睛一定要瞪大——然后要他讲故事。

 

Merlin也早就被他磨得没了脾气,就算知道Arthur的小心思,也最终会在那双湿漉漉的狗狗眼中败下阵来。眼中金光闪过,书页上立刻浮现出一个标记,然后自己合上就“嘭”地消失了。于是Arthur便知道,在和书的较量中,又一次以自己的胜利收场。

 

Merlin讲的故事从来都不会无聊,甚至他的魔法都会配合地从他的指尖跃到空中,随着故事的展开慢慢勾勒出正冲锋陷阵的骑士和战马,有时候是大气肃穆的王城和宫殿,有时候是割着麦子的农民和吹着木笛的牧羊人。

 

然后Merlin就被他自己的魔法拥簇在中间,两手灵活地上下挥舞,唇边露出一抹微笑,所有看到这个微笑的人都不会觉得世间会存在任何悲伤。睿智的灰蓝色眼睛深处有金光流转,仿佛遗落的阳光。

 

Arthur喜欢那种魔法,那种透过Merlin的手传递给自己的、神奇又温暖的魔法。那双曾无数次把他护在怀里,好让他安稳睡去的手还擅长很多东西:做饭、洗衣、治疗伤口。

 

当然还有魔法。Arthur甚至可以自豪地拍着他的小胸脯担保,世上再没有比Merlin还要厉害的魔法师了。虽然他只见过这么一位,但既然是Merlin,那他一定就是最好的那个。

 

阳光逐渐变得灼热,但Arthur只是继续凝望着远处的树林,就连伏在树上叫个没完的蝉都没能转移他的注意力。然后下一刻,一个瘦高的身影在瞬间便点亮了那双蓝眼睛,Arthur欢快地爬下树,光着脚就向Merlin的方向跑过去。

 

他知道Merlin看到自己之后会佯装生气地叫他穿好鞋,而不是像个地精一样赤着脚感受大地。但Arthur知道,最后Merlin总是会无奈地叹着气,不厌其烦地用魔法为自己洗净双脚,再给自己穿上鞋。

 

他知道Merlin总是会宠着他,他就是知道。

 

 

Part 2.

 

那是Arthur被送去寄养家庭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那时Kay刚结束他上午的训练,Arthur气喘吁吁地丢下手里的木剑和盾牌,伸手擦了擦汗,想着如果现在他跑到林子里,爬上最高的那棵树去寻找某个黑头发的魔法师,会不会错过午饭。虽然厨娘做的烤鸡闻着就很香,但她从来不允许自己偷吃一口。

 

随后他忽然察觉到一股视线。于是Arthur还泛着潮红的脸瞬间变得明亮,他扭过头,撒开小腿奔向不知何时就站在高大木桩后的魔法师,“Merlin!我还在想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我最近实在是太清闲了。国王驾崩、主教们没完没了的担忧、纷至沓来的会议、骑士和贵族们燃烧到天际的热情,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顺路过来看看你。”瘦高的青年一身墨绿色的斗篷,兜帽把他的脸藏在阴影里。眼睛依旧闪着温和的光,但看起来有些疲惫,“你又长高了,Wart。”

 

“我很抱歉,Merlin。我早就该知道你一直很忙。”Arthur立刻道歉,“我只是……你很久没来看我了。”

 

他轻松地攀爬着木桩,然后翻身屈膝跳下,最后直起身拍了拍衣服。虽是抱怨的语气,但看向Merlin的眼睛里却充满了纯粹的欣喜,以及藏在深处的小心翼翼,“还有,我讨厌那个绰号,听起来就像在说我是一种传染病。”

 

“但我以为你早就做好‘成为一个伟大的骑士’的准备了。”Merlin露出略为惊讶的表情,他看上去就和八年前一样年轻,眼睛里的调侃和上扬的语调里的熟捻也同样足以安抚面前的少年,“而作为要‘成为一个伟大的骑士’的年轻人,不应该让自己听上去像个姑娘。”

 

快要和Merlin肩膀一般高的金发少年脸上的潮红更深,“我没有让自己听起来像个姑娘!别开玩笑了,Merlin。至于‘成为一个伟大的骑士’,那是我年少无知,又一时脑热才说的胡话。我不可能成为一个骑士,我甚至都买不起一匹马!”

 

他低下头,无意识地搓了搓已经磨出一层薄茧的手,又拨开挡住了视线的额发,“何况Kay根本不可能会给我那个机会去参加任何比赛。”

 

“世事难料。”Merlin没有遗漏Arthur的小动作,但他只是高深莫测地丢下这句话,接着向对方伸出手,“来吧,Wart,辛勤劳动了一个上午的好孩子值得一顿可口的午餐和一个温暖的壁炉。”

 

“都说了我讨厌那个绰号……”金发少年嘟着嘴喃喃自语,但伸出的手却没有丝毫犹豫。他紧紧握住对方伸来的手,一如他记忆中的温暖干燥,“你得做一只香草烤鸡才能补偿我。”

 

他倒是不担心Kay在下午如果没看到自己是否会抓狂。就算会,只要提到Merlin的名字,他和他的父亲Ector爵士肯定会铁青着脸对视几眼,最终交换了很多个眼神后,选择什么也不过问就赶他去清理盔甲。如果运气好,也许还会多占用一些背诵祷词的时间——天知道这些东西和骑士守则加起来会让自己的脑袋变得多大。

 

其实对于他们对Merlin既恭敬又畏惧的态度,Arthur觉得有些可笑,但也有些不可思议。

 

他们从不曾了解过他,只是敬畏他的力量。但Arthur了解。

 

Merlin闻言只是微笑。眼中金光闪烁,然后空气被撕开一个裂口,对面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包含了他所有珍贵回忆的Merlin的那座小木屋。

 

火焰在壁炉里熊熊燃烧着,拔火棍偶尔跳起来捅捅燃烧不完全的木柴;Arthur小时候用木头雕出来的灰背隼正在屋里笨拙地盘旋,多半是因为它大小不一的翅膀;桌子上摆着颜色鲜艳的果盘和他心心念念的香草烤鸡。

 

Arthur望向Merlin,后者用眼神向他示意。于是Arthur跟着对方,走过裂口——其实那感觉很奇怪,就好像穿过一道温暖的瀑布,又好像一头栽进暖水池,但下一秒你就来到了至少半个多月马程以外的一座小木屋内。但如果是Merlin,那就完全不值一提。

 

回过神来,Merlin已经背对着自己脱下了斗篷。挥挥手,它便转着圈飞到衣柜里挂好了。Arthur还没迈开步子就被Merlin看穿了小心思,“先去洗手,Wart。记得要先和Andy打个招呼,他非常重视礼仪——除非你想在冬天还想用冷水洗手。”

 

Andy是Merlin给家里最大的那个蓄水桶起的名字。事实上,他给家里所有的东西都起了名字——按照Merlin的说法,就算是物品或者道具,一旦拥有了自己的名字,就会被赋予生命。而在客观事实上,一切正如对方所言。但Arthur只会耸耸肩,仿佛本应如此。

 

走到蓄水桶前,Arthur微微欠身,道了声Andy,好久不见。下一刻一股细流从桶中升起,浇在Arthur伸出的双手上——是温热的。于是Arthur轻声道谢。

 

随后又一股水流升起,轻轻带走了他脸上的汗珠和污渍。Arthur尽可能快速地洗完手,两股水流汇聚到一起,自顾自地顺着门缝飞到花园里消失了。

 

甩甩手,Arthur抬起头便看到Merlin若有所思的目光。他眨了眨眼,“Merlin?一切都还好吗?”

 

就像刚才说的,别人都不曾了解过Merlin,但Arthur了解。他知道Merlin的表情只有在某些重要的事情即将发生的时候才会出现,而这些“重要的事情”基本都和自己有关,这也就意味着——

 

“你又做了预言?而且还是在黎明醒来?”

 

“……我们先吃饭吧。”Merlin收回目光,转过身去先在桌边坐下,忽然间像是被面前的葡萄迷住了一般,拒绝和Arthur对视,“吃完了我有点东西要给你。”

 

——这并不是Arthur尽可能在保持Merlin向他灌输了很多年的餐桌礼仪的前提下快速地吃完整只烤鸡的原因。绝对不是。

 

等Arthur吸干最后一根鸡骨头里的骨髓之后,他满意地抹了抹嘴,抬眼时却又毫无防备地撞进那双熟悉的眼睛里。

 

阳光下流金与灰蓝交错缠绕、若隐若现,更加沉稳深邃;而那两瓣微微抿起的唇,上面的唇纹显得十分柔软,也更加……适合亲吻。

 

Arthur不知道脑海里为何会忽然跳出这个词,然而下一刻却发现没有比这更贴切的词汇。

 

完了。这是Arthur的第一反应。

 

幸好Merlin不会用读心术——起码不会对我用。这是Arthur的第二反应。

 

他有些惊慌地站起身,却不小心把鸡骨头撞出了盘子掉在地上。Arthur能感觉到自己的面颊变得滚烫,就连耳朵也一定变成了红色——就好像毫无防备地被推进盛夏的灼阳,周围充斥着鲜花和嗡鸣。指尖仿佛可以点燃一切他摸得到的东西。

 

他又仓惶地蹲下把骨头一一拾起,收进手里。不过还是没忍住小心翼翼地向Merlin的方向瞥去一眼,注意到那双灰蓝色的眼睛里多了一丝担忧,“你还好吗?哪里不舒服吗?”

 

——我的心,Merlin。它快要爆炸了。

 

Arthur听到自己的声音说他很好,不必担心。可他也知道那个嗓音多么生硬又多么尖锐,Merlin怎么可能会相信。

 

但事实上,对方的欲言又止仅持续了片刻,随后故作轻松地笑起来,站起身带着自己来到了花园。同时也是在Merlin布下众多守护咒的有效范围内晒太阳的最佳场所。

 

“我发现你又长高了,Wart。”Merlin站在他几步外的草地上,穿着他最喜欢的那件蓝色短上衣,外面套着一件棕色的旧外套,下面搭配着深棕色的长裤和一双牛皮靴。黑色的短发卷曲着,在冬阳的照射下竟也显得非常迷人,“我要送你一件衣服,作为我对你的祝福。你的人生即将开始。”

 

“‘一件衣服’?”Arthur强迫自己不要只顾盯着Merlin一开一合的唇瓣而专注于对方所说的内容,于是他挑眉轻笑,十分刻意而且高得不像是自己的,“你知道我不是个女孩,我现在的衣服就已经很好了。”

 

“你在长身体,衣服很快就会变小。我要解决这个问题。”Merlin一言定论,随即也没等Arthur回答便轻声呢喃,金色的魔法涌上他的眼睛,把灰蓝色的海洋点燃成一片金色的火焰。

 

洒在花园上的阳光受到召唤,变成一缕缕金灿灿的丝线,有条不紊地飞向Merlin。它们快速地把自己缠成一个发着金光的线球之后就安静地飘在他身旁,像个温暖的小太阳。

 

然而Merlin没有停下,他抬起头,眼中金光更甚。

 

下一刻,原本还算晴朗的下午立即变成了黑夜。月亮躲进云层,而散落的星辰摇晃着,却也渐渐融化成银闪闪的丝线,从天空蜿蜒淌下,也把自己缠成了一团发着银光的线球,随后安静地飘到金线球,微微柔化了那股光芒。

 

即便是看了将近十六年Merlin施法的场景的Arthur也忍不住摒住呼吸,安静地注视着Merlin为他做出的一切。对方早就明确地告诉过自己他永远都在,甚至肯为他献出生命,何况是改变白昼与黑夜。那么他又有什么好惊慌的呢?本不该就是Merlin吗?

 

——从一开始就应该是Merlin。

 

他看着又一小股金色的魔法从Merlin的指尖迸出,亲昵地蹭蹭他的脸颊,又轻轻拨弄了他的金发,这才开始丈量尺寸。Arthur配合地扬起脑袋、露出脖子、抬起胳膊,甚至是在它完成了这一切之后微笑着吻了一下Merlin的魔法。Merlin必定是注意到这个了,Arthur想,他可没看漏那双骨节分明的手在空中猛地停顿的瞬间。

 

——为什么他没有早点意识到这个呢?

 

他看到那缕金色的魔法分成两股,分别融入金银两个线球消失不见;而马上,它们也开始行动起来——就像是被无形的针所操控,金银两线同时出发,在空中旋转交织,似是温柔地跳着舞,却又带着匠人般的严谨,所有细节严丝合缝,一切设计完美无缺。

 

Arthur看到,一件轻盈却强韧的锁子甲正在逐渐成形,而和它配套的盔甲上正在逐渐浮现某种古老的花纹——他做梦都不敢想象的、成为骑士的必备品之一。他忍不住看向Merlin,那双金色的眸子在看到自己展露出的不可置信和惊讶欣喜的表情之后也终于浮现出一抹笑意。

 

“我以阳光和星辰为线,魔法为引,为你制作一件强大的战甲。它可使你免去一切伤害,只有同为魔法的攻击才会抵消我的祝福。”Merlin眼中的金光消失,黑夜变回白昼,明媚温暖的阳光重新代替淡薄温凉的繁星。依稀发着光的战甲静静地漂浮在Arthur面前,等待他的回应。

 

Arthur轻轻抚摸过战甲的花纹,随即它们就自动为他穿戴好,一如他先前想象的那般轻盈舒适。于是他不禁轻声赞美,“这……太棒了。”

 

“你很快会用上这个的,相信我。”Merlin走近,笑着揉乱了Arthur麦田一样的金发,“也许快到足以让你瞠目结舌。”

 

“是因为你在黎明醒来,而且做了预言?”Arthur抬起眼睛又问了一遍,毫无保留地直视着对方的,然而到刚刚为止的恍然和愉悦在此刻全部化作一记重击,狠狠地打在胸口,心脏不再处于爆炸的边缘——它已经变成一块沉重的石头,几乎要从喉咙滑进胃里去,“得了吧,Merlin。你知道我是最了解你的。你在黎明做出了预言,对吗?”

 

他听到自己的声音不再生硬或者尖锐,而是出乎意料地低沉。大概是因为忽如其来的失落堵住了自己的嗓子,Arthur垂头丧气地想,当然了,大费周章为自己制作战甲只是为了那个预言。甚至于说扶养自己也是因为那个该死的预言。

 

Merlin只消眨个眼就能征服世界,他怎么会把自己放到可考虑对方的范围内?

 

——而Arthur究竟又是怀抱着何种自信,才会以为Merlin也会对他抱有同样的想法?他对于Merlin来讲说不定只是个需要照顾的孩子。一个妄想成为骑士的、被他养大的小鬼而已。

 

好在Merlin没有注意到他内心的想法,只是沉吟片刻,便轻声道,“预言告诉我你将被交与一个伟大的重任,Arthur。而我会确保你的成功。你要记住,即便被别人质疑、反对,只要你认为是正确的事情,就一定要坚持到底。”

 

“所以你去和那些主教们开会?”Arthur闻言只是拽着魔法师的宽大袖口让他靠近一些,并在对方照做后一个劲儿地往他怀里拱,不,他才不需要这些安慰之辞,“又是那个‘永恒之王’的故事,Merlin?谢谢你特意为我制作的战甲,但你明知道我只不过是众多妄想成为骑士的小鬼中的一个而已,你没必要——”

 

“不是故事。那个是既定的、必然会发生的事实。”Merlin失笑,抬起手把对方轻轻抱在怀里,“如果可以,我又何尝不希望你永远都生活在我的庇护之下,永远无忧无虑、嬉笑玩耍。但这不仅是古教赋予我的使命,更是对你的期望。Arthur,你必将名垂青史、功成名就。而当你不再需要我的时候,我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不!我需要你,Merlin。我怎么可能没有不需要你的时候?你是我……最亲近的人,”是构成我赖以生存的世界的源头,“我当然需要你……我只有你了。”

 

“Arthur……Arthur,看着我,”Merlin把Arthur从怀里挖出来,毫不意外地看到对方逐渐变红的眼眶,还有因此而更加清澈明亮的双眼,“我是守护你的天使,记得吗?你曾如此称呼过我,对吗?那我若是不爱你,不守护你,那我还能去爱谁、去守护谁呢?我曾为你的未来做出预言,你会有一番伟大的成就。永恒之王和他的圆桌骑士,记得吗?”

 

Merlin拍打着他的后背,轻声提醒着,“你的故事会流传很久,你的子民拥戴你,你的骑士敬仰你,你的王后爱慕你。你不会孤身一人的。”

 

“那你呢?”

 

“什么?”

 

“那呢?Merlin。你也会在那些人里面吗?”你也会像那些人一样,爱我吗?我可以这么认为吗?

 

“会的。”Merlin微笑,Arthur的眼皮开始变得沉重,“睡吧,一切都会好起来。”

 

“你保证?”

 

“我保证。”

 

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回答。化成石头的心脏重新有力地跳动;哽在喉咙处的失落融化成一股暖意流遍全身。

 

——还有Merlin。

 

于是Arthur放任自己陷入黑暗,还有悄悄勾住Merlin手指的小动作。他才不会让所谓的预言打消他的勇气,在认定的事情上,他还未曾退缩过。

 

何况Merlin承诺会一直伴他左右,并且爱他、守护他。这同样不是预言里包含的东西。那么他还有什么可犹豫、可自卑的呢?

 

当几个小时后Arthur挣扎着从梦中醒来的时候,花了很久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回到了Kay和他父亲Ector的城堡里那张小床上。与Merlin度过的下午就像他臆想出来的情节,只是多亏塔楼上层的小房间,他闭着眼睛都能感觉得到窗外明媚却寒冷的阳光——还有飘在窗边的战甲。

 

于是他忍不住高高扬起嘴角,睁开眼睛下床洗漱。今天他要陪Kay去参加比武,即便只是能旁观也足够让他兴奋很久——至少比连进入会场的权利都没有要强很多。

 

只是似乎一切都执意和自己作对——先是Merlin给自己的战甲执意要把他包裹起来;当Arthur好不容易摆脱了那副闪闪发光的护甲之后,他已经错过了自己的早餐;最后好不容易到达了会场,Kay却发现他忘记了自己的剑。

 

Arthur不希望Kay丧失参加比武的机会,虽然有时候对方会因为直来直去的性格而管不住自己的嘴,但Arthur还是觉得若是因为忘带剑就丧失比赛权利就太不公平了。虽然这会让他看不成比赛,但此刻显然Kay的事情更加重要。

 

不过好在他的运气终于慵懒地打着哈欠醒来。

 

就在他寻遍了所有地方、敲遍了附近所有的大门,也问遍了附近的所有人却都一无所获之后,他路过一座教堂的墓地时,他瞥到了一把插在石头上的剑。


——TBC——

潜水默默吃了很久的粮食,终于因为想要卖出安利而决定亲自动手。很喜欢这一对儿,但是对于欧美CP真的是不会写,所以打算先试试水。非常需要意见和建议。因为这儿是个放弃语文很多年的咸鱼……_(:3」∠)_

评论(12)
热度(39)

2017-01-28

39